Case_箱

楼台倒影入池塘

【全员】芒城帅府的沙雕日常

*这期车速有点快我特别满意震惊

*剧情魔改系列

*又是沙雕的一天

点击解锁MG高校的沙雕日常 



 01.

帅府有一个脑子不是很好的大帅。

但他自己不知道。

02.

这个大帅是个严重的看脸症。

从他府上除了他那脑子同样不太好的儿子其他人的颜值可以看出。

03.

这个大帅特别花心。

他一共娶了三个姨太。

只可惜大姨太跳井自杀,云姨太爱上的自己的儿子,甄姨太跟那一身蓝布的妖娆裁缝走了。

事实证明花心没好事。

04.

在云姨太时期他以为齐副官绿了他。

在甄姨太时期他以为周司机绿了他。

结果发现绿他的另有其人。

然后这两个嫌疑人就内部消化了。

但他还是被绿了。

05.

周司机:我和甄姨太只是上下……

蒲裁缝:嗯?

齐副官投去轻蔑的一眼。

甄姨太感到无辜。

周司机:……车的关系。

06.

唐少爷继他的小云云之后又找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。

他叫邵老师。

唐少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……

唐少爷:妈?

邵老师:欸~

07.

唐少爷称邵老师叫小邵邵。

08.

然后邵老师找上了齐副官。

09.

唐少爷收到了来自社会的险恶。

10.

凯大帅:儿子,过来喊声爸爸听听。

唐少爷:我不。

房间里响起了女人和婴儿的哭声。

唐少爷:爸爸我怕!

周司机:乖啊,咱不怕。

凯大帅:我头上是不是又长草了?

11.

凯大帅:唐啊,有件事瞒了你很久了。

凯大帅:其实你不是我亲生的。

唐少爷:啊?那我家产怎么办?

唐少爷:呸,是那我亲生父亲是谁?

周司机:儿啊,回归爸爸的怀抱吧!

唐少爷:那我妈是谁?

周司机:你有个男妈妈。

齐副官:只要你帮我推翻凯大帅我就把家产给你。

唐少爷:好勒,爸爸。

凯大帅:what fuck?

12.

今天也是凯大帅在帅府没地位的一天。

13.

蒲裁缝在第一次见到甄姨太的时候。

就尝到了禁果。

14.

然后他发现所谓的姨太是个男的。

15.

但身体构造并不影响禁果的品尝。

16.

唐少爷给邵老师取了个亲昵的外号。

唐少爷:小邵邵,我们来上课吧~

今天又是想辞职的一天。

17.

齐副官:儿啊,妈这会可帮不了你了。

18.

周司机喜欢对齐副官动手动脚。

当府上有东西丢失要搜齐副官的身和房间时——

周司机总是冲在第一线。

19.

齐副官:云姨太是我妹妹。

齐副官:你是她的男朋友。

齐副官:那你是——

唐少爷:你妹夫

齐副官:我怎么感觉这话在骂人呢?

20.

唐少爷学着他爹凯大帅一样花心。

前几天还爱得他的小云云死去活来。

后几天就抱着新来的邵老师喊“小邵邵”

但他还是不懂为什么齐副官要打他。

21.

云姨太:我觉得我的头上长了点草。

22.

某天周司机不知道从哪拿来一套旗袍。

他当着齐副官的面穿上了。

而且还在特别自信的走T台。

齐副官:求一双没看过这个场面的眼睛。

23.

周司机:干我们这行,最禁忌的就是动了情。

Ten years ago……

周司机:我有说过这话吗?

24.

某著名杀手大型打脸现场。

25.

唐少爷:我发现甄姨太手上的金戒好像和周司机手上的一样耶。

蒲裁缝:还在上面写个“财”字也真是够土的。

齐副官的眼神杀。

甄姨太(委屈巴巴):那是我定做打算送给你的……

26.

据说那晚蒲裁缝哄人哄到大半夜。

27.

隔壁的周司机也不例外。

28.

真难兄难弟·南纬组

29.

今天的唐少爷还是操着一口塑料英语。

唐少爷:So I 送你个 peach

齐副官:你要我屁吃?

30.

这是郎医生在一个月内第三次来帅府了。

31.

齐副官:老周我和你说件事

齐副官:今天开会的时候凯大帅用他的脚尖碰我脚底板。

周司机(强颜欢笑):这是你上位的捷径。

32.

听说当天晚上凯大帅走夜路时被人用棍子打晕了。

33.

唐少爷: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走夜路。

34.

周司机:这报道写的什么玩意啊,我明明是用拳头。

35.

某天凯大帅看见甄姨太胸前插着把刀躺在床上。

凯大帅:我的姨太啊!

蒲裁缝“路过”甄姨太房间。

蒲裁缝(请自行代入正片里阿蒲的喊声):啊~晦气~

床上的甄姨太诈尸了。

36.

凯大帅:我觉得我真的是太优秀了

凯大帅:毕竟我身为这芒城的大帅

周司机:不过是前任大帅被我方大天师杀了而已

凯大帅:有被内涵到

37.

凯大帅英语不好。

某天唐少爷看见他在府中闲逛。

唐少爷:啊!s.b. walk in the yard.(s.b.全称somebody 某人的意思)

凯大帅:你在骂我?

凯大帅:真是反了你!

38.

郎医生表示他并不想上门问诊。

39.

听说大名鼎鼎的郎医生找到命中注定了。

就在他来帅府问诊的时候。

碰见了在修房梁的王建筑师。

凯大帅:为什么我总是成全别人的爱情?

40.

周司机:你为什么喜欢用鼻孔看人?

凯大帅:祖上遗传的。

41.

凯侍卫: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42.

回到周司机喜欢对齐副官动手动脚的特点上。

周司机:我是最优秀的杀手。

周司机:我有经过严格的训练。

周司机:干我们这行切勿动情。

齐副官:我希望你把我压着的时候能想起这句话。

周司机:我那是与你切磋车技。

43.

众所周知周司机车技很好。

对此齐副官不想说话。

44.

唐少爷特别能发呆。

他能坐在房间里六个小时啥也不干就发呆。

对此凯大帅怀疑他是不是有阿兹海默症。

45.

郎医生:脑子靠天生,后补补不回来的。

46.

甄姨太和凯大帅去看戏。

这戏的名字有点好听。

叫《绿光》。

47.

蒲裁缝为甄姨太定制了一件旗袍。

甄姨太:为什么这旗袍的衩口开到我腰这?

48.

蒲裁缝有个癖好。

他会经常试穿甄姨太的旗袍。

某天路过此地的唐少爷看见了。

拍了张照片。

并以此威胁蒲裁缝。

49.

蒲裁缝:我这最长最大最快的剪刀不仅仅能拿来剪布。

50.

唐少爷·卒。







写文不易,留个小红心留个评再走呗~

 

 

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9 )

© Case_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