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_箱

楼台倒影入池塘

【毕廷】恋爱日记

天上掉下来一个熊孩子怎么办,毕总在线求答。

 

#沙雕文学#

#奇奇怪怪的脑洞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x年x月x日

 

毕雯珺好不容易处理完一个大单子休年假,才早上七点,就被他家小朋友吵醒了。

“雯珺,你说我是穿这件好看,还是这件?”朱正廷拿了一件白色卫衣和一件蓝色卫衣站在镜子前面来回比对。

“现在才七点呢,你约了谁出去玩啊?”毕雯珺翻了一个身,用慵懒的声音说。

“没有,今天有人要到我们家来,当然要好好准备。”朱正廷又从衣柜里挑出一件粉色的卫衣,觉得不错,便跑进换衣间换衣服去了。

“谁会大清早来啊,要不你再睡会。”毕雯珺穿着家居服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温柔的气息。

朱正廷换好衣服,对毕雯珺说:“是尤尤啦,他今天会早点过来。”

“尤长靖?再早也不会这么早来吧。”毕雯珺从背后抱住朱正廷,把脸埋在朱正廷的颈窝里:“在睡一会嘛。”

“哎呀,松开我啦-”话音刚落,门铃就响了。

朱正廷从毕雯珺的怀抱里挣脱开,跑去门口开门。

毕雯珺见怀里的人跑走了,也只好跟他下楼。

“尤尤,我好想你!”一见到尤长靖,朱正廷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我也想你呀正正。”两人丝毫没注意到自家男人一脸黑线。

“那橘橘就拜托你了。”尤长靖从林彦俊手上牵过一个奶团子。

“这就是橘橘,好可爱啊。”朱正廷蹲下,看着这个奶团子。

小橘刚开始还抱着自家daddy的大腿不肯松手,一看到有个漂亮哥哥又立马向漂亮哥哥伸手手。

“那我们先走了,橘橘要乖乖听话哦。”尤长靖说。

“葛…格抱。”橘橘同学伸出他那小肉手求抱抱。

朱正廷抱起橘橘,在他的脸上“啵”了一口,“你们快走吧,别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送走尤长靖他们,毕雯珺才问朱正廷:“这个小屁孩是什么一回事?”

“尤长靖他们要去玩,带上橘橘不方便问我能不能帮忙带几天,反正我闲着没事干,就答应了。”朱正廷抱着橘橘,示意让毕雯珺帮忙拎上橘橘的包。

“可我最近好不容易休年假,还想着去一趟巴黎呢。”毕雯珺将橘橘的包放到沙发上。

“你也没事先跟我说啊,反正有个这么可爱的团子陪着不也挺好。”说完,朱正廷抱着橘橘去看五百万和福利了。

毕总在线生无可恋。

 

在之后相处的几天,毕雯珺清楚体会到橘橘对他和朱正廷的区别对待。

管朱正廷叫哥哥,管他就叫,叔叔?

每次听到橘橘管自己叫叔叔时,他都很想冲过去告诉他自己比朱正廷小!

朱正廷在一旁偷笑,望着毕雯珺对一个四岁的小孩无可奈何。

毕总在线咆哮。

 

还有就是这小孩演技非常好,可以去申请奥斯卡小金人了。

那天毕雯珺在看资料,电脑旁边摆着一杯咖啡,朱正廷在厨房做饭,橘橘自己爬到书桌上,看到咖啡,觉得新奇,把小手手伸进去,结果被烫到了,委屈地哭起来。

朱正廷听到哭声,立马跑到书房,橘橘一看到朱正廷,立马伸出手手,嘴里还说着:“哥哥,呜~叔叔欺负我。”

朱正廷立马把橘橘抱起来,嘴里还怪毕雯珺:“真是的,让你照顾一下都照顾不好”

然后他的朱贝小朋友一天没有理他。

珺珺不知道,不关珺珺的事。

 

第三天时,三人去了游乐园。

一开始朱正廷还嘴硬说游乐园是小孩子才玩的,结果一进来比橘橘玩的还欢。

此刻的毕总,头上带着老鼠耳朵,手里拿着两个爆米花和气球,穿着米老鼠的衣服,脸上还贴着贴纸,如果他公司的员工看到他,一定会原地去世。

朱正廷抱着橘橘,毕雯珺跟在他们两个后面,突然,走到鬼屋面前,毕雯珺脑子一转,想到什么,对朱正廷说:“贝贝,要不,我们去玩那个。”毕雯珺指着鬼屋说。

朱正廷咽了一口口水:“带小孩子进去,不太好吧。”

“橘橘想不想去玩啊?”毕雯珺凑到橘橘面前,问。

此刻橘橘内心OS:虽然这个蜀黍我不喜欢,但正廷葛葛好像很怕,说不定我进去来个英熊(雄)救妹(美),哥哥就是我的了。

“葛葛,我要去。”橘橘撅着小嘴巴说。

然后朱正廷就进去了。

毕雯珺不怕鬼屋,橘橘还小,认为这些东西还没有奥特曼里面的怪兽可怕,但朱正廷……

“啊!他他他,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!”

“谁谁谁在碰我,救命!救命!”

“我要回家,妈妈!!!”

毕雯珺满意地看着,就等美人来投怀送抱了。

可他忘了还有橘橘这个电灯泡。

“葛葛你不用怕,还有橘橘在呢。”橘橘象征性地拍了拍朱正廷的肩,博来美人一吻。

“有橘橘在,葛葛就不怕了。”朱正廷把橘橘抱得紧紧的,丝毫不记得身后的毕雯珺。

毕雯珺:我不知道柠檬为什么总是围着我。

 

晚上,毕雯珺忙完,习惯性钻进被窝,却被朱正廷一脚踹下去。

珺珺委屈,但珺珺不说。

他坐在地上一脸茫然地望着朱正廷,朱正廷露出被窝里的小毛头,小声说:“他已经睡着了,别吵醒他,你去客房睡吧。”

珺珺内心咆哮:这熊孩子平时不是自己一个人睡的吗,怎么又来凑热闹。

 

后面几天,毕雯珺正式开始了和熊孩子斗智斗勇(争风吃醋)。

“刚刚练完舞,有点累。”朱正廷回来,瘫倒在沙发上。

两人一听,毕雯珺立马跑到朱正廷面前,给他捶背揉腿,橘橘立马端来一杯牛奶放到朱正廷面前,闪着星星眼求夸。

“该做晚饭了。”朱正廷看了看表,起身说。

“不用,你好好休息,我来做。”毕雯珺让朱正廷坐下,还打开电视,调到朱正廷最喜欢的节目。

“葛葛,橘橘可以帮叔叔的,葛葛好好休息。”橘橘也乖巧地说。

朱正廷:贝贝不知道,贝贝真的不知道。

 

第一局:平局。

 

晚上。

朱正廷准备睡觉,橘橘突然爬上床:“葛葛,橘橘想听故事。”

“橘橘想听什么故事啊?”朱正廷问橘橘,毕雯珺突然出现在背后。

“橘橘乖,正廷哥哥要睡觉了,橘橘回到房间,雯珺哥哥给你讲,好不好?”然后不由分说地拎起小毛头,任熊孩子千百万个不愿意。

 

第二局,毕雯珺胜。

 

“我今天要出去,橘橘该怎么办呢?”朱正廷知道毕雯珺和橘橘相处关系不好,托着腮纳闷。

“贝贝,没事的,我来照顾橘橘,我们现在关系可好了。”毕雯珺圈住自家可人说。

“真的可以吗……”朱正廷有点不放心,橘橘一听到,立马放下变形金刚,抱住哥哥大腿。

“呜~我要正廷哥哥。”橘橘对朱正廷撒娇道。

“看吧,还是得带出去。”朱正廷摸了摸小孩的头。

“橘橘,哥哥今天很忙,橘橘作为最懂事的孩子,不能给哥哥添麻烦是不是?”毕雯珺对橘橘笑了笑。

橘橘记得daddy说过,给别人添麻烦的话就会被讨厌,千万不能被哥哥讨厌,我是懂事的孩子。

“橘橘,橘橘留下来,不给葛葛添麻烦。”橘橘低着头,玩着手指说。

“可…可是…”朱正廷还想说什么,却被毕雯珺推到门口:“行啦,你就放心去吧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“那行吧,橘橘,要听叔叔的话,哥哥很快回来。”朱正廷站在门口,对里面的橘橘说。

 

第三局,还是毕雯珺胜。

 

餐桌上一大一小互相盯着对方,中间仿佛有一道无名火,突然,很尴尬的一声“咕-”,毕雯珺叹了一口气,那孩子再皮也总归是个孩子,况且他答应了朱正廷照顾好他的。

“吃什么?”毕雯珺问。

“哼╭(╯^╰)╮”橘橘骄傲地别过头,表示不屑。

“不吃算了。”毕雯珺钻进厨房。

 

十几分钟后,毕雯珺端着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面出来,坐在橘橘对面吃起来。

橘橘偷偷瞄了一眼,咽了咽口水:好想吃……(>﹏<)

“你真的不要?”毕雯珺将面推到橘橘面前,问。

不管了,先吃了在说!橘橘把面移到自己面前,大快朵颐起来。

真香啊!把面吃完的橘橘满意地拍了拍肚皮,突然想起什么,对毕雯珺说:“我只是听正廷哥哥的话,你……别想太多。”

“是是是,要听正廷哥哥的话。”毕雯珺揉了揉橘橘的脑袋:这熊孩子嘴硬的时候还挺可爱。

“正廷哥哥比你这个怪蜀黍好多了。”熊孩子嘟囔了一句。

怪蜀黍?珺珺想哭,但珺珺不说。

 

又过了一天左右,尤长靖他们终于度蜜月回来了。

“呜~我要正廷哥哥。”橘橘紧紧抱住朱正廷的脖子不肯撒手。

“橘橘乖,我们不麻烦正廷哥哥了,跟daddy回家好不好?”尤长靖对自己儿子特别无奈。

“橘橘乖,和daddy回家,正廷哥哥下次去找你。”朱正廷哄着橘橘说。

好不容易送走尤长靖夫夫,毕雯珺将门关上,把朱正廷打横抱起扔到沙发上。

“哥哥,人家也想你了。”毕雯珺像个大型犬一样压在朱正廷身上撒娇。

“雯……雯珺,别…别在这。”朱正廷抵着毕雯珺的胸口说。

“可是我等不及了……”说完,毕雯珺解开朱正廷衬衫的扣子……

 

 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se_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